首页>企业党建

南京天仪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南京天仪|2013-09-05|        【打印】【关闭】

  829日,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南京分院党组书记张兴中、人事教育组织处处长张俊华等出席会议。公司领导、党/纪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党支部书记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王永主持。 

  南京天仪党委书记乔原生在动员报告中对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任务作了阐述,并就公司全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说明和部署。乔原生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真正做出新的成绩,为公司又快又好发展新的贡献。 

  张兴中充分肯定了南京天仪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传达了中央和院党组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并对公司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和重点把握事项,希望南京天仪能充分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活动落实到实处,促进公司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中党员领导干部的四风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人: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