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沈阳科仪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议

来源:沈阳科仪|2013-09-06|        【打印】【关闭】

  8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议。沈阳科仪领导班子成员、党/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员工代表等共计56人参加了会议。沈阳分院党组书记、沈阳分院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马思等出席会议。 

  马思在会上做了关于沈阳分院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讲话。沈阳科仪党委书记李昌龙对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会后,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分院领导班子成员作风情况进行了测评;同时公司参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干部作风情况进行了测评。 

  下一阶段,沈阳科仪各部门及相关负责人将按照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内容及学习工作深入推进,不走过场,注重实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撰稿人:刘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