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3-09-09|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院党组、北京分院党组和京区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5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京区党委协作五片督导组成员甘庆喜、来豫蓉、王宁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永明主持。 

  会上,甘庆喜传达了北京分院党组、京区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和总体要求,并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民主评议有关事项作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作风情况民主评议表。 

  中央党校庞元正教授应邀作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简要阐述了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要求和意义,并围绕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发展、现实意义以及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内涵丰富,寓意深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 

  公司党委副书记武国平在总结中指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理论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公司各级领导干部既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者、推进者、监督者,也是活动参与者;希望大家会后加强自学,深入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撰稿人:李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