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沈阳计算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沈阳科仪|2013-09-12|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科研骨干等44人参加了会议。沈阳分院党组书记马思等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公司董事长郭锐锋传达了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结合上级党组工作部署,公布了《沈阳计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实施方案》。他同时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贯彻整风精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他还就公司开展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马思作了沈阳分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他强调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公司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要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真正做到开展活动与做好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更好地促进公司经营任务的完成。  

  最后,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对沈阳计算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人:费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