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科学出版社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科学出版|2013-09-23|        【打印】【关闭】

   日前,根据京区党委部署及《科学出版社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科学出版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分(子)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业务骨干代表、工青妇负责人、离退休员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培文书记主持,中科院京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成员来豫蓉、甘庆喜、王宁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培文书记作了大会报告,介绍了科学出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提出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认真落实中科院党组和京区党委部署,落实完成重点环节,加强组织领导。方案部署了科学出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个阶段的具体工作,介绍了活动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并将科学出版党委委员对口到各支部,参加支部活动,进而广泛听取基层职工意见,保障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京区党委督导组组长甘庆喜做了重要讲话。她对科学出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的启动筹备工作和实施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科学出版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启动工作超前,方案设计到位,操作性和针对性强,希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对出版社的工作起到推动作用,务必抓紧落实。她提出了三点注意:1.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2.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3.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会上,京区党委督导组对出版社领导班子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最后还观看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撰稿人:马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