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科学出版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科学出版|2013-09-23|        【打印】【关闭】

  根据《科学出版社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党委于99日至11日召开了5次座谈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职工意见。科学出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林鹏董事长和李锋书记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包括支部书记、业务骨干、青年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等100多人次。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我院“12项要求”以及反对“四风”,领导班子如何转变工作作风,管理部门如何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影响我社发展的瓶颈问题有哪些,如何突破创新,如何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座谈会气氛真诚,互动性强,反响热烈。座谈会的召开为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 

    撰稿人:马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