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电子组织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来源:广州电子|2013-09-23|        【打印】【关闭】

  917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在职党员共30人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以警示教育为重点,分为“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等5个展览板块,面向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是全省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多功能教育基地,充分展示了广东省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果。 

  此次活动是广州电子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活动内容之一。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震撼了每位参观人员,大家纷纷表示感受深刻,深受教育。参观结束时,大家在自助设备上签名并打印廉洁承诺卡片,庄严承诺 “对党忠诚、立场坚定、恪尽职守、秉公用权、遵纪守法、严于律己、情趣健康、崇高廉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给领导干部和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更坚定了大家的信心,相信党和国家有决心也有能力在加强经济建设的同时,能够做好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宏伟目标。 

    撰稿人:张宝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