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唯实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成都唯实|2013-09-25|        【打印】【关闭】

  918日下午,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会,公司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葛丽佳主持会议。 

  会上,葛丽佳就四风的危害及破除、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以战略凝聚目标,创新驱动发展为题作了主题发言。总经理助理马宁、党支部书记谢刚、工会副主席唐春艳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董事长董成生在讲话中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扎实开展好这次活动,取得实效,认真解决公司存在的问题;要把开展活动与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结合起来、与公司战略规划结合起来,促进企业发展,使职工群众得到实惠。 

  葛丽佳对下一环节的活动内容作了安排布置,并对公司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按照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成都唯实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蚁贪之祸”。

    撰稿人:杨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