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中科服务|2013-09-25|        【打印】【关闭】

  为落实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根据第一阶段工作细节安排,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于911918组织了两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京区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协作五片督导组成员甘庆喜等出席了918学习会议。 

  在学习会议上,中科服务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践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刘云山:关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几点认识》,并观看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专题讲座第二讲《新时期新形势下党的群众路线》和第五讲《实干兴邦,反对形式主义》。 

  中科服务领导班子成员将自己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参加学习的体会并结合自己日常学习及公司实际情况,带头在中心组学习会上进行了交流。公司党委书记伊兵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探讨了在日常工作中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畅谈了学习体会。他从转制后公司的主要工作目标入手,对照检查了工作中群众路线的执行情况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现象,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八点改进工作的措施。公司总经理赵红岩结合学习情况从多个方面阐述了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从十个方面介绍了自公司转制以来执行群众路线好的制度和做法,也查摆出五个方面的问题,同时分析提出了八项具体可操作的改进措施。 

  甘庆喜肯定了中科服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成果,肯定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查摆问题。她要求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提高整体认识,细化征求意见,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撰稿人:武文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