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科学出版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

来源:科学出版|2013-09-27|        【打印】【关闭】

  923日下午,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科学出版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中科院京区督导组成员甘庆喜、来豫蓉、王宁出席会议。科学出版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科学出版董事长林鹏主持会议。 

  林鹏首先向督导组汇报了科学出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活动开展的情况和活动特点,重点汇报了在第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部署。他谈到,国有企业处在经济建设的第一线,相比于一般企业,肩负着更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文化责任和社会责任,尤其是我们作为出版企业需要承担更多的文化使命。他指出领导必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旗帜鲜明地反对四风,将其作为当前领导工作的政治使命和重要任务。他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反对四风,改善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水平、增强忧患意识、提升企业绩效等谈了自己的理解和心得。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意义和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意义谈了心得体会,指出要以党章为镜,牢记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要不断提高群众生活水平。 

  甘庆喜对科学出版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是带着对党内存在的问题的思考、对科学出版的实际情况和问题的思考以及对自身的分管工作问题的思考去学习的,本次会议对下一步查摆问题做了很好的铺垫。随后她对下一阶段查摆问题、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工作的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林鹏希望领导班子成员在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和业务学习两方面常抓不懈;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领导班子成员在思考的同时积极深入调研,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和2013年的重点工作,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与中层领导、骨干员工共同探讨研究,针对提出的问题及时解决;希望继续做好民生工程,解决民生问题。 

  撰稿人: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