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中科服务|2013-09-27|        【打印】【关闭】

  根据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于924日、26日在院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党员代表和员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伊兵、总经理赵红岩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岳爱国主持。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听取了来自公司各个支部、各个部门、各个群体的员工对公司领导班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及关于公司经营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参会代表结合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党员代表王凡提出:现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党员群体中宣传到位,但是对普通员工宣传力度不够,应加深普通员工对活动的认识。员工代表郝研提出:公司领导应结合贯标将制度落实到实处,加强后备干部培养,提高员工素质。公司领导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认真记录,并在会上对代表们提出的部分意见建议现场给予解答。 

  伊兵在总结中讲到,各位代表提出意见都很中肯,班子会对四风问题高度重视,各位代表要做好宣传员,将会议精神带回各自部门。岳爱国会后强调座谈会只是员工反映意见的方式之一,会后可以通过各自的组织系统、意见箱、电子邮箱和发短信等方式继续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代表们反映员工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晓率不高的情况,公司党委在座谈会结束后及时下发了《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广泛开展意见征求的通知》和《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要求各党支部、各项目部将文件公开张贴或传阅。 

  撰稿人:武文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