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分院党组书记郭俊到广州化学召开群众路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广州化学|2013-10-14|        【打印】【关闭】

  1012,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两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郭俊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领导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代表、管理与科研骨干人员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对两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兵汇报了广州化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进程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就两院领导班子如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基层、解决老同志关心的问题、稳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青年员工的生活待遇、关注两院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等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郭俊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就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表示两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各项意见与建议,积极整改,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落实解决。同时,他希望与会人员利用各种方式,继续向两院领导班子提出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推动两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撰稿人:臧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