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唯实召开领导班子集体谈心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3-10-18|        【打印】【关闭】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分别召开了中层管理干部、研发和青年骨干代表、工会和职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四个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通过座谈会和设置征求意见箱,共收集意见和建议67条,经梳理、归类为五类21条。 

  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对领导班子在四风中存在的主要问题,1014下午成都唯实召开了领导班子集体谈心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活动开展以来的集中学习和自学情况,谈了各自心得和体会,进行了坦诚的沟通交流,深挖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结合分管工作认真研究了整改方案。 

  通过班子集体谈心谈话和班子成员之间的谈心交心活动,达到了沟通情况、交流心得、查摆问题、统一思想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班子成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撰稿人:杨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