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3-10-21|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主管、支部书记、课题组长、控股企业负责人近60人参加会议。 

  成都有机党委书记王公应做了题为《依靠员工发展产业,结合实际提升效益》的报告。王公应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所面临新的形势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公司转型发展的要求,对凝结公司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建设务实创新、和谐奋进的成都有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王公应指出,始终坚持依靠员工办企业的方针,是我们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具体体现。当前,成都有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更要真正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依靠员工促进公司的产业发展。要紧密围绕公司经营工作,虚心听取员工的意见,切实解决公司发展中存在四风问题。围绕员工关注的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切实做到三个到位,即公司领导事务处理结果到位,中层领导管理服务执行到位,发展产业实效到位;实现四个改变,即改变指责抱怨风气,改变遇事推诿风气,改变遇问题找借口风气,改变干事形式主义风气。 

  他最后希望全体党员,特别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作风建设凝聚起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同心同德、努力奋进,促进公司战略转型,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产业稳步发展。 

  撰稿人:张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