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3-10-23|        【打印】【关闭】

  1018日上午,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京区党委协作五片督导组组长甘庆喜、北京分院人教处副处长王宁出席会议。会议由中科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秦怡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学习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从如何反对四风、不断增强服务中心、服务基层的意识,提升管理效能,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中科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总裁张国宏首先汇报了第一阶段学习体会。他从企业的角度谈到自己对为民务实清廉的理解,为民就是要践行中科集团报效祖国、回报股东、丰富人生的企业文化;务实就是要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清廉就是要清正廉洁,对管理中的腐败高发点严格把关。通过解决四风问题,解决制约公司发展的深层次问题,达到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张国宏还就第二阶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做到边学边改、立学立改,结合评议情况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本着公司利益至上、实事求是、与人为善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甘庆喜对中科集团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她认为,中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是结合集团发展和自身分管工作的实际情况去积极思考和认真学习,对下一步查摆问题起到了很好的铺垫。 

学习会现场

  撰稿人:赵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