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3-10-30|        【打印】【关闭】

  1017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京区党委协作五片督导组成员甘庆喜、王宁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永明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的相关视频材料进行了集中学习。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带头践行党的宗旨、走好群众路线,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提高认识,紧密围绕反对四风,查摆问题,深入调研,广泛听取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早日把公司建成一流的现代企业。 

  张永明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问题,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群众基础的必然要求。只有充分认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才能有的放矢,真正将本次活动落到实处。他讲到,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围绕客户需求,加强创新驱动,确保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建立在真本事之上、建立在自主创新之上、建立在核心竞争力之上。他强调,各级管理干部要以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党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切实解决公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甘庆喜对北京科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她指出,北京科仪领导班子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和自身分管工作加以学习和思考,为进一步将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奠定了基础。下一阶段要认真查摆问题、充分谈心交流、开好民主生活会,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撰稿人:李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