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设计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

来源:中科设计|2013-11-01|        【打印】【关闭】

  111日上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党委委员和经营办公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京区党委协作五片督导组组长甘庆喜、北京分院人教处副处长王宁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田新建主持。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将自己开展教育活动以来的学习体会带头在会上进行了交流。田新建从活动的目的意义、活动是解放和发展生产力的内在要求及最终要体现到促进企业发展、收入和利润不断提高方面畅谈了体会。公司总经理刘峰谈到,公司现在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落实为民清廉务实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十分必要,要解决好勤政和廉政的关系,以身作则反对四风。公司董事长王全新提出,企业改制不仅仅是企业组织形式上的变化,更是深层次的、思想意识上的、根源上的变化,要进一步在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企业文化核心、扎实服务群众、提高企业效益上下功夫。 

  甘庆喜对中科设计党员领导干部能从单位实际角度出发思考问题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活动开展的时间节点和工作细节上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习会现场

  撰稿人:刘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