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化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广州化学|2013-11-18|        【打印】【关闭】

  1114,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广州化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主持会议。中科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中科院广州分院督导组组长陈楚荣、成员何建新到会指导。  

  会上,廖兵汇报了广州化学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根据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情况,报告了领导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价值观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整改思想和整改措施。会议还汇报了广州化学关于征集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思路及初步方案。 

  会议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作了发言,深刻解剖自己,并且围绕公司发展大局,直面问题,勇于批评别人,达到了认识自我、纠正错误、不断提高的目的。  

  分院督导组陈楚荣、何建新肯定了广州化学前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央要求,广泛征求、充分听取群众意见,严格剖析原因,坦诚提出看法,并对关系员工切身利益的事项采取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的方式,切实体现了为员工做实事的态度。希望领导班子继续加强学习,并细化整改方案,建章立制。  

  王津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气氛良好,领导干部的自我剖析结合实际、触及心灵,相互批评围绕大局、诚恳到位。他强调,后续整改工作要落到实处,效果要让员工看得见、盼得到、摸得着,做好建章立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率先垂范,从自我做起,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信任、相互欣赏、相互批评、相互包容、相互补台,共同推动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 

  撰稿人:申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