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沈阳计算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沈阳计算|2013-11-21|        【打印】【关闭】

  11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锐锋主持。国科控股常务副总经理王琪、沈阳分院党组书记马思等到会指导。 

  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郭锐锋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剖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大家分别发言,深刻解剖自己,勇于批评别人,达到了认识自我、纠正错误、不断提高的目的。 

  王琪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通过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些感受。王琪对公司领导班子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 

  撰稿人:费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