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3-12-04|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成都分院督导组成员陈锋、汪光泽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课题组长及员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会议。 

  王公应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总结了公司领导班子以多种形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对在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改进建议。 

  督导组肯定了公司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公司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较为扎实、开展批评态度严肃诚恳、查漏补缺较为深刻、整改思路比较清晰。并且提出,成都有机应继续坚持严格的标准、严格的措施、严格的纪律,切实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 

  撰稿人:刘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