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信息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成都信息|2013-12-06|        【打印】【关闭】

  1128日下午,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成都分院督导组、成都分院副院长赵永涛等到会指导。成都信息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伟主持会议,公司中层以上干部、科研管理骨干等出席了会议。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都信息党委按照中央和中科院党组的部署要求,采取个人自学、中心组学习、调查研究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遵循开门搞活动要求,通过建立公司领导联系点制度、到各事业部调研、召开专题座谈会、个别谈话、设立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公司党委认真研究梳理了意见建议,围绕班子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公司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各位班子成员按照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相互帮要求,充分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同时,对照意见建议,在严肃认真查摆自身四风问题基础上,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院和分院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对公司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把关。这些工作都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赵永涛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成都信息进一步落实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二是希望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激发出新的动力,推动公司创造新的业绩;三是希望公司班子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继续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持续促进公司发展。 

  成都信息党委将按照中央和院要求,认真扎实、毫不松懈地抓好民主生活会有关后续工作,组织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时组织回头看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务求取得更大实效。 

  撰稿人: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