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设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中科设计|2013-12-17|        【打印】【关闭】

  1216下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京区第五督导组成员甘庆喜到会指导。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田新建主持。  

  田新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中科院设计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的报告。报告从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时的基本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制定整改措施情况、下一步主要工作五个方面介绍了中科设计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体情况,重点将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中查找出的问题及改正措施进行了通报,认真接受大家监督,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显示出了较强整改决心。会议还对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效果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  

  甘庆喜对中科设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活动开展,查找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坦诚中肯,整改措施符合实际,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与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很有特色。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她指出中科设计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实处,促进企业发展,在年底工作头绪多、任务紧的实际情况,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撰稿人:刘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