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创嘉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中科创嘉|2013-12-18|        【打印】【关闭】

  1217日下午,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中科创嘉)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京区第五督导组成员甘庆喜到会指导。中科创嘉党总支成员及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庆发主持。 

  中科创嘉党总支书记周建伟作了《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的报告。报告从专题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制定整改措施情况、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等5个方面,介绍了人才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体情况。重点将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中查找出的问题及改正措施进行了通报,认真接受大家监督,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会议通过了《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参会人员填写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调查问卷,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环节的做法及效果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甘庆喜回顾了人才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个环节的情况,并指出人才中心高度重视活动开展,查找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坦诚中肯,整改措施符合实际,贯彻和体现了整风精神,符合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按照上级要求抓好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二是坚持把高标准、严要求贯彻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四是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人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 

  撰稿人: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