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中科服务|2013-12-20|        【打印】【关闭】

  1217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第五督导组甘庆喜、来豫蓉到会指导。 

  中科服务党委书记伊兵做公司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从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基本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制定整改措施情况和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通报。 

  甘庆喜代表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特点和成绩。她指出,中科服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参与面广、知情度深,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介绍详尽,督导组完全同意。中科服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气氛活跃、贯彻和体现了整风精神,符合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她还对公司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四点希望:按照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各项工作;坚持把高标准、严要求、求实效贯彻始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进作风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一把手带头作用;继续做好统筹兼顾、处理好活动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最后,参会人员对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撰稿人:武文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