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电子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广州电子|2013-12-20|        【打印】【关闭】

  1219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广州分院督导组长陈楚荣、成员何建新到会指导。广州电子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职党员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易其亨主持。   

  广州电子党委书记郑华杰代表班子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主要从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民主生活会会议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制定整改措施情况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部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通报。 

  陈楚荣肯定了广州电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阶段的取得的成效,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查摆问题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思路清晰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中肯,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和团结,能严格按照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把握主题,聚焦四风,会议质量较高,总体达到预期目的。陈楚荣要求下一阶段要继续做好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好回头看的工作,着力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做好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继续做好组织领导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最后,参会人员对广州电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撰稿人:陈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