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化学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广州化学|2013-12-20|        【打印】【关闭】

  1220,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广州分院督导组组长陈楚荣、组员何建新到会指导。广州化学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伟区主持。  

  广州化学党委书记廖兵从基本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制定整改措施情况和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对广州化学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关于下一步主要工作,广州化学将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梳理、修订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开门搞整改,自觉接受基层干部群众的帮助和监督,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陈楚荣对广州化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广州化学党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质量较高,氛围比较好,达到了预期效果。陈楚荣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教育;二要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三要切实做好第三环节建章立制、整改落实工作。  

  与会人员还对广州化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撰稿人:申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