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沈阳科仪股份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沈阳科仪|2013-12-23|        【打印】【关闭】

  1220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来自公司11个党支部的7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委员会书记马思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党委书记李昌龙代表上一届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上一届纪委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沈阳科仪股份公司第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新一届党委会由李昌龙、张振厚、赵科新、郭东民、佟辉组成;新一届纪委会由郭东民、刘月鹏、孙影组成。 

  马思代表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对公司上一届党委和纪委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班子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继续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和组织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的能力;二是继续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做好企业骨干员工的党员发展工作,提升党组织在科研创新工作中的影响力,健全对党员的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解决党员的实际困难;三是希望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在工作岗位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公司发展的新阶段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人:刘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