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专题会议

来源:北京科仪|2013-12-24|        【打印】【关闭】

  按照院党组、京区党委关于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部署,以及第五督导组对回头看工作具体要求,近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永明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永明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意见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对北京科仪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环节工作逐项进行回头看。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比较扎实、征求意见广泛深入,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深刻,总体上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张永明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他强调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对班子建设有益,对公司发展有益,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将活动继续引向深入。按照上级对第三环节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扎实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位,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真正用于促进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 

  撰稿人:李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