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专题会议

来源:成都有机|2013-12-25|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专题研讨会,对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为第三环节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公应主持,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分院督导组成员汪光泽等到会指导。  

  王公应围绕六看,汇报了公司回头看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公司群众路线活动第三环节的工作安排,并通报了公司整改落实初步方案,与会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回头看发言。 

  汪光泽代表分院督导组通报了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调查问卷统计结果情况,认为公司领导班子对活动高度重视,查摆问题比较准,规定动作到位,并进行了边查边改,通过群众路线活动,系统梳理了公司发展的突出问题,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成都有机进一步加强活动的宣贯,强化整改落实工作。 

  王学定指出,成都有机要通过群众路线活动的开展,转变观念、树立信心,明确发展目标,产业和研发并举,做大做强产业,同时把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为公司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成都有机董事长熊成东强调指出,要把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建立与公司的创新发展相结合,狠抓落实,取得实效,通过群众路线活动开展的良好契机,加强公司改革发展的顶层设计,认真梳理和分析公司发展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和突出问题,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公司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产业,实现公司2014-2016年三年业务发展目标。 

  撰稿人: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