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党委召开2013年度党群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4-01-06|        【打印】【关闭】

  20131230日至31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13年度党群工作总结交流会。集团党委副书记秦怡出席会议,总部及各成员企业基层党组织、分工会和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怡代表集团党委总结了2013年党群工作。八个成员单位的代表分别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组织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本年度的亮点工作、特色做法和经验体会。 

  为提高基层党群干部工作水平,这次会议组织学习了京区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会的一等奖获奖材料,并结合怎样写好企业宣传稿公文写作规范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总结交流会由集团党务、工会和共青团干部共同参与,强化了基层党群工作的有机融合和一体化建设。通过学习、总结、交流,与会人员明确了工作定位,开拓了思路,对2014年进一步做好党群工作充满信心。 

总结会现场

  撰稿人:赵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