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员工座谈会

来源:中科服务|2014-01-17|        【打印】【关闭】

  为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解答、回复公司员工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提出的意见、建议,构建有效的交流沟通平台、倾听员工心声,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分别于113115日召开了两场以加强沟通,增进相互了解,创造公司的和谐氛围为主题的员工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代会代表、党员干部、转制员工、合同制员工等共计71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董事长伊兵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针对教育实践活动期间提出的2013年公司员工构成情况及薪酬情况、2014年薪酬计划、经营性房屋资产支出情况、公司未来四年的发展思路、股权管理问题、新入职管理员工的职业发展心态等主要意见进行了解答与通报,并以实际数据为例对上述问题作了详尽的讲解,使员工对公司发展现状情况和战略方向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与会员工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自由发言,公司领导班子对员工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大家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加强与公司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座谈会务实高效,达到了答疑解惑、交流思想的目的,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的一项成果得到了公司员工的好评与肯定。 

  撰稿人:武文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