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京区协作五片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东方科仪|2014-01-21|        【打印】【关闭】

  近日,京区党委协作五片在中科资源召开了2013年协作片工作总结交流会,片区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约30人参加了会议,京区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旭、京区党委组织员甘庆喜和企业党组办主任来豫蓉出席了会议。 

  协作五片片长、东方科仪党委书记闫海燕从计划与组织落实工作、主要工作情况、年度重点工作以及2014年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对协作五片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2013年协作五片在京区党委和企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结合企业片自身特点,认真制定和落实年度工作计划,以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和提升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重点,从党建、反腐倡廉、两研会、工青妇等多方面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有益活动。 

  2014年度协作五片片长北京科仪党委副书记武国平、副片长软件中心党委副书记张俊生表示,将根据京区党委统一部署,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组织和开展好本年度片区的各项活动。 

  杨旭等肯定了协作五片在2013年所做的工作,并提出要结合企业特点,突出重点组织和开展片区活动,及时做好与分院的工作沟通,积极通过分院宣传平台宣传企业片的相关工作等。 

  撰稿人:金长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