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4-01-23|        【打印】【关闭】

  12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员工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在读研究生代表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成都分院副院长、分院督导组成员陈锋和分院督导组成员汪光泽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总经理倪宏志主持。 

  成都有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公应通报了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情况,并做了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与会人员对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锋等在讲话中指出,成都有机教育实践学习教育认真、查找问题较准,听取意见广泛,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整改落实方案切实可行,并通过边学边改取得了初步成效,得到了广大员工的认可和较高评价。成都有机下阶段要围绕公司经营工作和发展目标,建立长效机制,扎实进行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希望公司领导班子在成绩面前要居安思危,以壮士断腕的气概带领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走出一条适合公司发展的规模产业化道路,推动成都有机的快速健康发展。 

  成都有机董事长熊成东表示公司将建立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把群众路线贯穿到公司工作的各个方面,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和促进公司全面发展,努力实现公司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 

  撰稿人: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