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唯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4-01-24|        【打印】【关闭】

  123日下午,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成都分院督导组成员、副院长陈锋,分院督导组成员汪光泽出席会议。公司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参股公司高管、在职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了总结会。 

  成都唯实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葛丽佳通报了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情况,并向大会作了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成都分院督导组对唯实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总体评价、学习教育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整改落实情况的测评结果为好和较好100%,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情况的测评结果为好和较好的均达到了96%以上。 

  陈锋等在讲话中肯定了成都唯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成效,指出总结报告实事求是、恰如其分,符合中央、中科院党组、企业党组和成都分院党组的要求,符合公司实际的评价。他指出成都唯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四个突出特点:一是突出抓好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突出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作风;三是突出完善制度,提升经营能力;四是突出真抓实干,促进创新发展。他希望公司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针对查找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边学边改,实实在在解决存在问题。陈峰强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是阶段性工作,收尾不是收场,要长期坚持,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集思广益,建立长效机制,克服困难,促进公司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成都唯实董事长董成生表示,公司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按照中央、中科院党组、企业党组和成都分院党组的要求,认真做好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收尾工作,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后续工作。一是抓好干部政治理论学习,通过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二是按照整改方案继续做好整改工作,把反对四风作为干部作风建设的主要任务,加强制度建设;三是充分利用活动成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搞好公司经营发展,更好地维护员工利益,达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目的,促进公司和谐稳定、快速发展。 

  撰稿人:杨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