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资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来源:中科资源|2014-01-26|        【打印】【关闭】

  123日,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京区党委第五督导组甘庆喜出席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郭强主持,公司在职党员、主管以上员工以及员工代表、离退休支部支委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原公司党委副书记孙亚非介绍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公司党委书记张平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活动开展的收获和成果以及今后的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做了活动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公司近五个月三个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公司党委努力查找公司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案,并进一步建立改进工作作风的长效机制。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干部对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转变作风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公司领导班子工作和思想作风的改进。同时,张平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努力完成公司整改方案的各项任务,保证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第二,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第三,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在总结大会上,与会人员填写了《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评议表》《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评议表》,现场评议结果显示,对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学习教育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评价为好、较好的均占91%,对整改落实情况评价为好、较好的占76%,对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评价好、较好的平均为88% 

  甘庆喜书记结合评议结果对中科资源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点评,对中科资源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予以肯定,认为在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的同时,公司经营业绩取得长足进展,取得两手抓、两促进的实效;同时认为整改落实的成效还需要一定时间才能显现,希望中科资源进一步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巩固整改工作成效。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在公司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支持下,在积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基础上,中科资源一定能战胜各种挑战,实现公司新时期战略发展目标,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撰稿人: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