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考核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6-01-26|        【打印】【关闭】

  121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考核会,公司党委书记张国宏及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秦怡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从执行上级党建工作决策部署、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群团建设、聚焦献力服务创新等六个方面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系统总结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分析了存在问题及产生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重点。 

  秦怡在点评中指出,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是“从严治党”的具体表现,如何把党建述职工作开展好,集团党委将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继续深入探索。她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定要高度重视,不能把党建工作视为“软任务”,要争取在2016年工作中寻求突破。 

  张国宏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为此次述职所做的充分准备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宗旨,充分发挥党组织模范带头作用,更加关心离退休职工和困难群众,在各个企业内形成良好风气,真正实现集团“业绩好,风气正”的工作目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