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化学新一届党委、纪委成立

来源:广州化学|2016-03-17|        【打印】【关闭】

  317日,中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新一届党委、纪委成立,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吴创之出席并主持宣布会。广州化学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在职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广州化学第三届党委由刘伟区、薛炜、靳焘、申智慧、叶峥5位同志组成,刘伟区任党委书记;第二届纪委由刘伟区、申智慧、庞浩3位同志组成,刘伟区任纪委书记。 

  吴创之指出,广州化学新一届党委、纪委要加强党的核心领导,以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要根据两学一做要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践行三严三实,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与纪委监督责任,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党委对党员和群众的政治引领作用,为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刘伟区代表新一届党委、纪委表示:新一届党委将认真履行职责,依照上级党委指示为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保驾护航;新一届纪委将在上级纪检组织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纪委的监督职责。 

  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对公司新一届党委、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表示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将全面支持新一届党委、纪委工作的开展,并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为公司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宣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