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沈阳计算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沈阳计算|2016-04-26|        【打印】【关闭】

  422日,中共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公司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并部署了公司党委的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广泛深入地做好思想发动,大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激发党员投入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能动性;要结合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采取多种方式,迅速开展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活动主题,紧扣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公司党委书记郭锐锋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坚决落实中央和中科院党组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将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