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党委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中科集团|2016-04-26|        【打印】【关闭】

  421日,中国科学院党组召开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中科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宏,党委副书记秦怡和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中科院学术礼堂分会场软件所报告厅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结合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深入开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中科集团迅速建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微信群,围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同步在微信群中作出指示。张国宏指出,刘伟平同志关于“两学一做”的讲话非常重要,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好相关工作;秦怡提到,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利用微信群,积极分享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思考、建议和好的做法,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根据集团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后,中科集团党委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并通过《党旗飘扬》等媒介传达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和《中科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结合企业实际指导各级党支部认真落实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