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成都有机|2016-05-09|        【打印】【关闭】

  42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课题组长及控股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 

  王公应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在中科院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视频会上的讲话,并对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随后,各职能部门经理、事业部经理、控股公司经理、课题组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物资采购、产品销售、基建项目管理、物业经营等关键岗位人员签订了廉洁从业责任书。 

  公司总经理倪宏志通报了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情况和2016年经营工作重点。 

  公司董事长熊成东传达了国科控股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在讲话中指出,在经营工作中更要重视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发展要稳,项目转化要稳,内外关系要稳;要按照院工作会议和国科控股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念,扎实工作,努力实践创新驱动发展,打造成都有机品牌,树立公司良好形象。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严重失信行为记录暂行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