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化学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广州化学|2016-06-06|        【打印】【关闭】

  530日,中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主持。 

  刘伟区首先介绍了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背景、重要性及公司“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进展情况。 

  在专题发言环节,刘伟区作了“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发言。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要通过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要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 

  党委委员申智慧作“学习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发言。她分享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心得,阐述了《准则》与《条例》的新变化与新看点,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如何将《准则》和《条例》落到实处。 

  党委委员叶峥作“如何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发言。他联系工作实际,指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素养和业务能力,要对工作岗位心存敬畏,要对单位心存感恩等。 

  公司董事长胡美龙指出,“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要落到实处,重在执行。广大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