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信息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成都信息|2016-06-14|        【打印】【关闭】

  6月8日上午,中共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党委和纪委。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王嘉图出席大会。大会由公司第九届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史志明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王伟代表第九届党委作了题为《齐心协力促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为全面推进公司2020发展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围绕中心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文化建设构建和谐奋进的企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做好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等九方面总结了本届党委的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报告指出,公司党委坚持以经营管理为中心,正确把握形势,坚持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确保国有控股企业的正确经营发展方向。党委坚持把党的建设与行政经营工作融为一体,把行政经营工作作为开展党建工作的载体,使党建工作与行政经营工作目标同一、思想同向、风险共担、计划同步,围绕公司经营目标开展工作。

  随后,王伟代表第九届纪委,作了题为《加强制度建设,落实两个责任,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中,从加强学习,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强化内部审计,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加强纪监审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监督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纪委工作。报告中谈到,公司纪委重视理论学习,坚持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纪委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稳步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从源头和制度上防止腐败发生。在专项治理方面,按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院党项要求”,取得了显著成效。公司还认真做好内部审计,规范经费的使用管理,做好信访举报工作。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十届党委和纪委。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委员民主投票选举了王晓宇为党委书记、王伟为党委副书记。随后召开的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中,纪委委员民主投票选举了王伟为纪委书记。

 

会议现场

 民主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