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成都有机|2016-07-01|        【打印】【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5年华诞之际,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党委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近15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前往成都有机大邑产业园区参观,对园区生产布局、各事业部车间及控股公司生产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亲身体验到公司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的喜人变化。

  参观结束后,公司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倪宏志主持。党委书记王公应结合党的发展历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授“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会上,还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党员们参观了大邑建川博物馆,观看历史照片、资料、实物、文献等。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创新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