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中科集团|2016-07-08|        【打印】【关闭】

  6月29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隆重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号召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宏,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秦怡等领导出席。

  秦怡宣读了《中科集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决定给予北京三环新材料高技术公司党总支部、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光电所党支部、北京中科国益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给予大恒公司李庆梅等1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国宏、秦怡等为获奖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张国宏代表公司党委对受到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表示祝贺,他谈到,中科集团正是因为拥有一批又一批爱岗敬业、创新发展、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才能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继续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要做合格党员,更要争做优秀党员,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张国宏讲话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