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6-07-08|        【打印】【关闭】

  6月27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武国平主持。公司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武国平作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他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从开展背景、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及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做了题为“学习党的章程,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心得分享,全面回顾了《党章》的修改历程与历史背景、《党章》的性质,对新《党章》主要修改内容做了一一阐释。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张永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自发主动学习,找不足,补短板。精益的精髓就是不断查找问题,持续改进,遇到问题不回避,勇于担当,有问题才有提升的空间。要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目标远大,争做优秀党员,成为引领科仪发展的核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