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组织“重温光辉历史 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科服务|2016-07-15|        【打印】【关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争创一流业绩。7月8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重温光辉历史,争做优秀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七届二中全会会址、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旧居、中央军委作战指挥室、西柏坡纪念馆。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拥护和热爱。在“五大书记”雕像前,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承诺书》的联合签名活动,承诺做到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岩要求公司全体党员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的延伸,巩固扩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两学一做”“做”是关键,全体党员要肩负起责任,在实际工作中前,勇于直面困难、敢于担当,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更要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群众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此次参观学习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并继续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安排扎实推进后续工作。

重温光辉历史 争做优秀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

联合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