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唯实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6-07-11|        【打印】【关闭】

  6月29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召开了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亚东主持了会议。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副总经理马宁出席了纪念会,公司两委委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股公司负责人等,近3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与你一起在路上》的微视频,它用小短片的方式,展现了一个充满朝气与梦想、大气磅礴的中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把中国每个百姓的梦想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在前进的道路上愿与世界同行共赢的信念和决心。

  会议期间,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举行了“两学一做”共产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代表分别从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支部建设、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广大职工凝心聚力促进公司创新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蒋红雨在讲话中回顾了我党95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在上级党组织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企业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发展进步,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向身边受到表彰的“两优一先”先进典型和“两学一做”共产党员示范岗党员学习,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员工,立足岗位为实现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目标,为公司的改革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努力完成公司董事会确定的亿元经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