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组织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来源:中科服务|2016-08-01|        【打印】【关闭】

  7月27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岩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岗位的党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赵红岩做了《学习党章、做模范党员、做合格干部》的主题发言,他从马克思主义关于政党的定义;中国共产党是个什么样的政党;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如何履行好党章规定的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的干部四个方面,紧密结合公司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给中心组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党章、党规情况,结合公司实际、本单位实际、本人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