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信息开展“党员先锋工程”创建活动

来源:成都信息|2016-08-09|        【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近期,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党员先锋工程”创建活动。近日,公司党委对2015年表现优异的党员示范项目和示范岗位进行了表彰,同时设立了2016年的党员示范项目和示范岗位。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成都信息党委组织党员多次集中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员员工工作牌上标识党徽,上岗工作;在党员示范岗位上树立“示范岗位座位牌”,突出党员主体地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先锋文化。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公司党委将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和经营管理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以“党员先锋工程”为引领,从项目一线挖掘建设优质项目的党员先锋模范,充分调动基层党员勇当先锋、勇于奉献的干劲,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在树标杆、立榜样的同时,公司党委与时俱进,狠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利用公司网络论坛,建立“党建学习交流”专栏,上传学习资料,方便党员随时随地了解公司党建工作,打造移动网络党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