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设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

来源:中科设计|2016-08-25|        【打印】【关闭】

  824下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辛力军主持,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及党支部书记等共计23人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王全新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建功当下”为题做专题授课。王全新用“四个关键”词语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刻解读,并结合公司行业实际,组织与会人员对习总书记多年来对城市规划和建筑设计方面的阐述进行了认真学习。会议还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在院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讨会上的讲话、以及京区党委党费收缴工作实施方案等。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凝结着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创新理论的重要成果,体现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思想和新思路,洋溢着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思想,特别是有关建筑行业的讲话,贴近工作实际,为公司建筑设计的发展前景指明了道路,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现场